联盟章程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服务 > 联盟章程

关于成立联盟基金管理公司和实体经营公司的议案

2016-01-11 15:53:36

在联盟旗下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和实体经营公司等分支机构是行业联盟协会的例行性做法,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对确保联盟正常运行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基于此,拟成立联盟基金管理公司和实体经营公司。公司名称、注册资金、经营范围由工商部门审定批准,公司任务职责、人员配备由组建单位提出申请,报联盟理事会讨论决定。

一、联盟基金管理公司

联盟基金管理公司由联盟发起成员单位提出申请,并在联盟内部成员单位设立。基金专门用于特种机器人项目的投资,以及产业基地、创新、创客联盟等多个平台的发展,基金规模为??亿?万元,其中基金管理公司认缴基金??%,份额即?亿?万元,占??%的股权;??公司认购基金??%,份额即?亿?万元,占??%的股权,……,……,其余基金份额由基金管理公司负责协调融资。

基金管理公司成立后要充分利用机器人产业基金平台,与上下游客户形成协同效应,通过整合产业链提升公司竞争力,打通创新链、产业链和资金链闭环。

二、联盟实体公司

联盟实体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任务及职责:

1、负责项目的立项、需求调研、需求分析、系统开发、系统部署实施等过程管理;

2、编制项目开发计划,识别和控制项目风险,有效控制项目开发整个过程及关键环节;

3、负责与业务部门沟通、把握需求,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的质量问题和管理问题;

4、对项目进行规范化管理,做好项目质量管控,协调组织完成项目各阶段的文档、方案及资料。

5、负责项目系列化产品的开发应用以及数字化生产方式的改造。

6、负责关键零部件的组织研制和应用示范及技术推广工作。

7、提升科研成果第三方检验、检测能力。

8、负责相关人员的培训,相关产品的销售,相关项目的合作,组织申请项目评审、申报项目专利、统筹利益分配等工作。

9、完成联盟领导赋予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中关村融智特种机器人联盟宣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