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联盟资讯

联盟举办“企业合同法律风险及其防范”讲座

2020-08-31 07:00:00

logo.jpg

--联盟创新风采系列报道之五十

2002年8月27日,中关村融智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举办了“企业合同法律风险及其防范”的线上讲座,“联盟”十余家成员单位的负责人认真倾听了讲座并参与了讨论。

中关村融智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陈晓东表示,举办这样的讲座,是为了更好地为成员单位服务,做好法律知识宣讲,协助成员单位做好合同规范管理工作,规避合同法律风险,有效维护各单位合法权益。这一次,联盟特地邀请了北京市荣德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陈蔚然来给成员单位详细讲解《合同法》的注意事项和风险预防,帮助“联盟”企业提升签合同时的基本法务能力。

图片3.jpg

陈晓东表示,“联盟”的作用就是给成员单位提供及时、周到、精准的服务。法律服务方面,传播服务方面,咨询策划服务方面,资源链接服务方面,一直都是“联盟”特别用心的服务内容重心所在。“联盟”成员单位可随时向联盟秘书处提出服务需求,联盟秘书处一定快速响应、尽力满足,并形成通用经验和储备,让更多的成员单位受益。

上一篇:辰安科技:聪明城市要守好“城市生命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