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俱乐部 > 企业简介

长源动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5-10-05 22:25:12

公司成立2011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知识专利:实用新型3项,外观18项,软著6项,受通发明4项,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企业,中关村信用评级:BBBZC-;

公司地处中关村核心知识经济区,依托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国内一流科研单位技术力量,拥有一支高学历、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的研发团队,其中硕士、博士占30%以上,长期致力于高科技特种装备的研发和探索,向国内外用户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产品技术服务与应用解决方案。公司是集科研、销售、生产、加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立志成为特种装备领域技术最领先、品质最优秀、客户最信赖的国际品牌供应商。 

我们立足自主创新,同时尊重用户需求。通过多年积累,形成了机器人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检测技术等领域的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特种机器人系列产品、非致命声光系列产品、侦查检测系列产品、无人机、信息综合指挥平台等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合作单位:中国保利、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航天二院、航天五院、原子能九院、北方工业、中船工业船舶系统工程研究院等大型央企、安龙、卫富、瑞琦等国内知名代理商均与我公司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远销至欧洲、亚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www.milrobot.com


上一篇: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京金吾高科技有限公司